close

IMGP3143.JPG

這是地球村,
我第一次看到你的地方..
在外面流浪了十七天,
我想就用這張照片當作最後一天的留念..

拍下照片的那一瞬間,
我只看見那一年,
妳騎著小 Fido,
停好車後抱著妳的狗,
朝地球村走了過來,
每個動作都是那麼優雅,
那麼美的讓人忘了呼吸..
 
於是我告訴了我自己,
我一定要認識妳..
 
所以我下定決心,
選了27個月的優惠課程,
就是想在地球村上能再遇見妳,
也是因為妳,
讓我很認真的上遍大大小小的課程,
就是想跟妳再度相遇..
 
在英文教室看不到妳,
所以我選擇開始上五十音,
會上五十音的原因是我想學點日文,
順便看看能不能遇見妳..
但其實我已經有點放棄,
因為說不定妳那天根本只是來借廁所,
根本就沒有繳過錢來上過課..
 
一進日文教室,
我愣住了,
妳還是一派優雅的坐在那裡,
我抓了抓頭髮,
有點飄飄然的走進了教室,
選了一個可以看到妳側臉的座位,
我才發現,
妳連側臉也很亮..
 
所以基礎的五十音變成了我最期待的課程,
再加上上課的人本來就不多,
慢慢的我們開始聊了起來..
 
我當著其他同學的面前,
想也不想的告訴你,
哇咧,
妳怎麼可能可以這麼的夢幻啊,
聲音大得我想可以讓全部的人都聽見,
我一向是個很低聲細語的人,
可我真的都沒考慮到別人異樣的眼神,
因為我想所有人都會認同我的意見..
 
還記得嗎?
我這樣告訴夢幻的妳好幾次,
我真的很高興我能當妳的同學..
還記得有次上課上到一半,
地球村櫃檯的老師通知有拖吊情形,
我衝了出去,
想搶救我的巡弋,
還好還好,
巡弋沒有任何事情,
反而是妳在很久的以後告訴我,
妳在我衝出去的那時候開始,
妳突然發現,
對我多了份關心,
超過同學的關心..
 
還記得嗎?
這些就是我們認識的最初,
雖然已過了四年多,
但我還是能清晰的看見,
看見妳的Fido, 看見妳的 Dube,
看見妳朝我走了過來,
看見妳對我的超越同學的那份關心..
 
1200公里想妳的旅行,
在今天就要畫下句點..
 
我繞了台灣一圈,
就是想讓自己更清楚的知道,
我有多捨不得妳..
我繞了台灣一圈
就是想讓自己更清楚的知道,
我有多難跟妳說再見..
 
所以我才會帶著Blues,
一步一步的告別我們的愛情,
以及那些屬於我們的過去和曾經..
 
花了十七天,
我跟 Blues 跟有的沒的的行李,
漫無目的的,
就這樣走了1200公里..
 
我在基隆夜市吃著我們愛吃的炒大麵,
吃著我們的幸福回憶,
我在蘇花公路上大聲唱著給妳的歌曲,
唱著我們的幸福回憶,
我在花蓮的東西橫貫公路牌坊下照相,
拍著我們的幸福回憶,
我在斗六圓環看著不再跳舞的水舞曲,
看著我們的幸福回憶,
我就是想努力的說服自己,
這是一趟開心而且難忘的旅行..
在台灣每個美麗的景點,
我已經儘可能的留下記憶,
讓兩千七百多張的照片,
都有著我們曾經約定過的背影..
 
還記不記得我最喜歡的歌?
城裡的月光,
一首許美靜唱的歌..
 
從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我就一直很喜歡,
有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就好像是我第一眼看到妳一樣..
原來所謂的緣分就是這樣,
會喜歡這首歌,
是不是就是註定好讓我在這裡告訴妳,
我想告訴妳的所有心情..
 
每顆心上某一個地方總有個記憶揮不散
每個深夜某一個地方總有著最深的思量
世界萬千的變幻愛把有情的人分兩端
心若知道靈犀的方向
哪怕不能夠朝夕相伴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請溫暖她心房
看透了人間聚散能不能多點快樂片段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請守護她身旁
若有一天能重逢讓幸福灑滿整個夜晚

每顆心上某一個地方總有個記憶揮不散
每個深夜某一個地方總有著最深的思量
世界萬千的變幻愛把有情的人分兩端
心若知道靈犀的方向
哪怕不能夠朝夕相伴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請溫暖她心房
看透了人間聚散能不能多點快樂片段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請守護她身旁
若有一天能重逢讓幸福灑滿整個夜晚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請溫暖她心房
看透了人間聚散能不能多點快樂片段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請守護她身旁
若有一天能重逢讓幸福灑滿整個夜晚
 
真的, 親愛的妳,
如果能夠有重逢的那一天,
就讓幸福替我們灑滿每個夜晚..
 
所以, 親愛的妳,
請妳一定要牢記,
我們所有幸福的背影,
還有我曾經幸福的想妳 1200 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ru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