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3088.JPG

地圖標示著湖口有個老街,
就會想到愛逛老街的我們,
喜歡老街的小吃,
喜歡老街的熱鬧,
所以想也不想,
在腦海裡畫好路線直接出發..
 
可能是我來得太早,
也可能今天不是星期例假日,
整條老街空空蕩蕩,
只有一群正在校外教學的小朋友,
聽著義工講解湖口老街的歷史痕跡..
 
我在小朋友後面停了下來,
看著活潑天真的他們,
對著義工問著各種天真的問題,
吱吱喳喳的把老街妝點的好不熱鬧..
 
有著天真的童年真好,
什麼都可以無憂無慮的不用煩惱,
可是人長大了,
好像就會無時無刻的不停煩惱,
不在乎愛情的會擔心生活瑣碎大小事,
不在乎柴米油鹽的會為了寂寞在傷神,
看著他們, 我楞了好久..
 
在離開的時候,
我看到老街街口有個木雕的招牌,
木牌幾乎已經裂成兩塊,
把它拍下來只是想當做這趟旅行的紀錄..

可是當我在晚上整理照片的時候,
看到了這張照片,
突然想到了些我們之間,
很多事情失去了就不會再像以前完美,
很多事情錯過了就不會再有相同機會,
就像是這塊老街的招牌,
就算是修補好了也不再是以前的那塊,
再做一塊也不會跟以前那塊一模一樣,
可是新的招牌卻會有新的味道,
跟舊的招牌一樣有著不同味道..
 
如果我們的愛情也能重頭再來,
如果我們試著努力的找出問題,
這樣我們的愛情或許可以重來,
這樣我們的愛情或許就會有著不同的味道..

只是這樣的心情,
妳,   
會不會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ru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