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0941.JPG

剛好半個月了,

剛好十五天了,
剛好繞了大半個台灣,
也剛好在竹北看到台北這兩個字這個標示,
而這個標示表示著,
只要我跟著它走就能回到台北..
 
第一次覺得台北那麼遙遠,
儘管只剩下短短的六十五公里..
第一次覺得旅行那麼漫長,
儘管只剩下少少的四十八小時..
第一次覺得心情那麼沉重,
儘管只剩下小小一公克的心..
 
雖然是單騎出來旅行,
可是我收到超多人的關心,
有我的家人的,
有我的親戚的,
有我的同學的,
有我的同事的,
有我的朋友的,
更有陌生人的,
當然還有,
獨一無二,
來自台北屬於妳的關心..
 
離台北只剩下六十五公里,
我卻開始放慢腳步,
越踩越慢,
越踩越慢..
 
很想讓 Blues 一天只能邁步一公里,
這樣我就還能花上六十五天,
天天寫信給妳,
讓妳知道我的心情,
偶而也能收到妳在電話那頭的關心..
 
我騎著單車在下大雨的竹北,
離妳不過六十五公里遠的距離,
但是想妳,
卻早已超越了 1200 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ru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