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3002.JPG
一個人的旅行雖然很自在,
不過有些時候騎車也會騎得很無聊,
像今天在梧棲的某個便利商店前,
只不過坐下來休息一下,
竟然就累到立刻睡著,
雖然馬上就驚醒,
不過想想也覺得好笑..

我的環島旅行,
除了想妳,
其它的時間就是解決一些日常的生活問題..

不過有三件事情是我真的很受不了的,
讓我來告訴妳,
就當作是今天要跟妳說的我的心情..

我最討厭的第三件事情是,
黃昏時候田邊一群一群的小飛蚊..
小飛蚊真的很討厭,
常常一群一群的朝臉上撞過來..
騎車很無聊,
反正四週常常沒有人行車輛經過,
我都會大聲唱歌幫自己加油,
可是遇上小飛蚊我就會閉嘴,
因為我可不想吃上滿滿一嘴的它們..  

最討厭的第二件事是沒有東西可拍,
尤其是在西部,
沒有特殊景觀,
所以我常常得全神貫注,
才能發現可以拍下來的紀錄..
這張照片就是拍下大甲路邊的路樹,
因為這種花真的很漂亮的開了滿天..
 
而最讓我受不了的事情就是,
衣服曬不乾..
因為如果衣服沒有脫過水,
隔天一定乾不了,
所以我一定都會問有沒有脫水機可借,
好讓衣服可以早點乾..
要不然如果衣服還是濕的,
隔天就得綁在Blue上,
讓它們長時間的自然風乾..
 
踩了兩個星期的車,
雖然體力的負荷不是很大,
但是心裡已經開始厭倦流浪的感覺..
所以開始想念無限制的上網,
所以開始想念家裡溫暖的床,
所以開始想念老媽煮的晚餐,
以及不喜歡去想念有妳在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ru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