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不清這是第幾個想念妳的夜晚
數字愈來愈大
我也就愈來愈懶的去計數去算
只知道這是一個 365
在 0127 的這一個夜裡
 
老天爺是很喜歡開玩笑的   我想
可以讓我們分開
讓我帶著 Blues 想妳 1200 公里
也嘗試著給我們機會讓我們在一起
讓我在 2007 年裡
讓我的開心終於可以開張
 
很多人都來問我
最後我們有沒有在一起
我只知道
跨進了 2008
我還是一個人   blue blue 的在想妳
 
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努力的工作
因為一天如果只剩 8 個小時
或許可以讓想妳的時間  
壓縮至極
 
也因為我的開心開張
讓我忘記了好多好多的回憶
妳知道的
這就是幸福的魔力
一點點的開心
就足以讓我忘記最後四天的旅行
我當然可以硬寫亂掰
可是那不會有當初那種想妳美麗的心情
 
而如果我連自己都感動不了
我怎麼能期望妳
記得這一趟旅行的意義
 
所以我只是想上來寫些什麼
整理出漫步在台北街頭一整晚想告訴妳的事情
 
如果我忘記了憂傷的感覺
那絕對不會是時間的關係
而是因為了妳的溫暖
給了我很多很多比難過更值得記住的東西
 
也是因為了妳的溫暖
開始讓我一點都不擔心
沒有妳的 365 會毫無終點的繼續蔓延下去
繼續蔓延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ru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