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0.JPG
 
給親愛的妳,

我想, 我永遠都會記得,
那天在地球村的櫃台前看到妳的模樣,
那是屬於我們緣份的開始,
四年多的緣份, 我想..
可是愛情就是這樣的沒有道理,
當我以為我們一切安定,
我可以這樣陪在妳的身邊,
我卻沒有發現躲在妳眼中的猶豫..
 
我還是就這樣的失去了妳,
措手不及..
 
在整理屬於我們之間的回憶的時候,
發現了一張妳寫給我的卡片,
卡片的背後是台灣Q版地圖,
在卡片上你用你那卡哇伊的娃娃體寫著:
 
      想和你一起去旅行
      想在台灣的每個角落裡都有著我們牽手的背影
      想要與你一起看遍這世上的所有風景
      想告訴你  我真的好愛你
 
很難相信屬於我們之間的四年,
就這樣的失去蹤跡..
我想失去愛情的我們或許已經沒有辦法一起看遍這世上所有的風景,
但是我或許能夠試著在台灣的每個角落裡,
在我還能夠清晰的記得妳之前, 
假裝留下我們牽手的背影,
所以我選擇一個人騎著單車環島去旅行..
 
每個環島的人,
不管是搭車, 還是徒步, 或是騎腳踏車,
總有他們的動機..
而妳,
就是我這趟旅行的意義..
 
所以我出發了,
帶著那些準備不齊全的行李,
踩向這趟環島之旅的 1200 公里..
我打算用這趟旅行,
來告別我們的愛情..
 
在 1200 公里的路上,
只有我一個人,
恣意的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ru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